蜈蚣症一上癮就絕對停了的.....
即使發誓、打賭都沒用來著
哈哈~


 
最近出場率極高的一款鞋就是這有點小性感的透肌鞋了!
登台表演的次數之多的
多到英雄哥一度懷疑我只剩這二雙鞋可穿了嗎? 
每次出門踩的都是他們
哈哈~
由此可知這款鞋的百搭性了吧!!




這款亮片透肌鞋我是去年夏末秋初時購入的
當時新品上市時我就想說這鞋也太裸露了吧!
我的大腳丫完全藏不住
也太害羞了吧!

你們也知道大腳妞畢生追求的就是腳看來是小的這回事
所以這款鞋我看了身邊的女孩們一個接著一個入手
我雖心動,但也忍住了衝動
直到某一天
我看著這雙鞋問千千說:我穿這雙鞋適合嗎? 腳應該會看起來很大吧!!

結果我們家的寶貝千千很阿Q的說:
「妳大腳本來就是事實啊! 
而且妳這麼高,腳當然大囉! 是要藏去哪裡啦.....」
很好!! 這麼直白、真心完全不修飾,果然是我的好友。>/////<




於是我就趕著去年的最後一波訂購了這雙透肌鞋來著!
然後終於在秋天來臨前擁有了!

當時一收到就迫不急待的穿出門嚇趴
除了是因為穿新鞋的喜悅
另一最大的因素就是再不穿就沒機會穿了
所以要趁入冬前多穿次幾才行
果然沒多久天氣就開始變的寒冷
於是這雙另人大愛的亮片鞋就被收了起來
直到今年春天溫暖的陽光才露出一角
我就瘋狂的踩著這雙亮片透肌鞋到處走跳了




說千千是我的至密好友真的不為過
她雖然很會刪我的訂單,把身為Super VIP的我訂購的衣服讓給其他客人來著 ((美其名是要為我省錢啦~ 哼!!
但該想到我的時候她絕對不會忘記!!

這款今年新入手的豹紋透肌鞋就是阿千幫我pre-order的

這孩子還真是貼心啊~
因為去年我入手亮片透肌鞋後,深知這款鞋的舒適度及實搭性
就一直很遺憾沒把豹紋款的也納入收藏
於是今年鞋子面料一確定,千千立馬就幫我訂購了
哈哈~ 自從我昇格為豬寶貝的第二個媽媽後,福利果然不一樣了!




這款肌透鞋是訂製鞋來著
單價稍為高了一點
但在用料上不馬虎
豹紋面料是馬毛來著
內裡是真皮
鞋墊後端還有微微的軟墊
穿來非常的舒適
走上一整天也很ok哦!




鞋子的前後二端都有豹紋來著!
雙側則是透明橡膠包裏著

穿這鞋其實挺性感的 ((先撇開大腳丫這回事!
指頭全都藏了起來,只露出指縫來著
雖然裸露的地方真的蠻多的
但又不像穿涼鞋一樣大辣辣的全都跑出來say hi
很特別的鞋子




這鞋的百搭程度真的不誇張
隨便搭上Jeans+襯衫就很好看




配Legging也非常好看
我最近用legging+長版上衣的LOOK一招打遍天下啊
七天有五天這樣穿
不用多想,直接套上就出門後
超快速的!!




你們知道要男人讚賞女人買鞋是有多困難的一件事嗎?
但這款鞋是我家英雄哥稱讚到不行的一款啊!
就連阿豬哥也是一直說這透肌鞋真的很好看

難怪人家說比起全身脫光光,男人們更喜歡的是若隱若現??
原來就是這個道理啊~
哈哈




這二款透肌鞋的花色
相較之下我個人覺得亮片的無敵百搭
豹紋的非常好看又型
我私心比較偏愛亮片款的

然後啊~
有強迫症的阿C又發病了
深怕去年入手的亮片款會因為我太常穿而舊了、髒了、壞了,然後就買不到了
於是我默默的又訂了一雙新的來囤貨

我想.... 如果你們也入手深知他的美好後
一定會了解我這麼做絕對不瘋狂的
((而且我不孤單,因為某個吃到我口水的好友和我一樣的想法啊!! 哈哈





購買資訊:sweets shop 



以上,
阿C的鐘愛鞋款簡單分享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