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髮型那篇文章有好多女孩來詢問所配戴的飾品們
哈哈~ 不得不說我真的有強迫症
只要是喜歡的東西都會不停的一直買
飾品這對玩意也是我愛收集的項目之一
今天就來簡單的分享一下最近購入及常配戴的飾品們吧!!



雙鍊式的珍珠項鍊是近期詢問度最高的一款氣質款項鍊
是阿C上個月去韓國時買的

有人問心頭好為什麼沒飾品了
因為啊~ 飾品的追加期間都好久哦! ((因為他們號稱手工的比較慢.....
總覺得讓大家等這麼久很不好意思
而且有時等很久後還會在最後突然來個斷貨了! 真的很讓人火大
所以阿C變得不愛分享飾品
不過我還是很愛買
所以每回去都會還是會為自己添購一些新朋友啦~

你們也知道南大門的飾品是不單賣的
所以阿C每款還是買了不少數量回來
原本想說以"現貨"的方式來分享
結果還沒仔細為飾品們拍寫真時,就被眼尖的朋友在穿搭中發現
於是未上架就被搶光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若看上阿C身上的什麼東西,別客氣請舉手來問吧!
因為等阿C認真分享不知還要等多久啊~ 哈哈




這款雙鍊式的珍珠項鍊真的很好看!!
我覺得拿來搭配襯衫非常適合
單顆珍珠鍊還鑲有一顆小水鑽
Q斃了~




和項鍊同款的手鍊我也入手了
我實在很喜歡豪氣的通通打包
還好這小玩意的金額都不貴
不然什麼都打包真的金害>////////<

之前就說過相較於項鍊,我更愛的是手鍊
因為我覺得手鍊是戴給自己看的
每每看著手上漂亮的手鍊,心情就會很好
我常常在開車等紅燈時,望著自己的手發呆
然後被後面車狂按喇叭這樣





這款是我最愛的飾品之一

很有份量的一款存在感飾品
我覺得他的設計很好看
搭上簡單的一件TEE就很歐美




不知道要戴什麼項鍊時
這款永遠是我的首選~




同款也有銀色的
夏天是銀色飾品出場表演的時刻
嗚嗚~好猶豫是不是應該也要把他納入私藏中>/////<


 

哦~ 對了! 
這款也是整套通包來著

通常一套的飾品我不會同時配戴
尤其是存在感飾品
有一個重點就夠了
所以我都會依當天穿著打扮選擇適合的飾品
千萬別全都戴上身哦~




氣質的珍珠款一直是我很愛的系列
我光是手鍊、項鍊,和珍珠有關的大概有15款吧..... ((不敢細數>//////<

珍珠給人的印象就是優雅、氣質
偏偏這二個特質在我身上找不到
所以我只好用珍珠飾品來補強了~ 哈哈




通常我買有關珍珠系列的飾品時
都會挑選稍為有設計的 (EX:介紹的第一款)
因為單純一圈珍珠項鍊若沒搭配好,很容易會顯得太正式

這款項鍊是我唯一一款純珍珠的飾品
當初會購入是因為看了韓劇中女主角簡單的穿著白襯衫+Jeans
然後配戴一圈短珍珠項鍊
我看得入迷啊~
覺得這樣的LOOK好有氣質哦!
於是我就跟著買了~

不過我怕沒搭配好會有媒人婆的fu
所以我都會在另外戴一款鎖骨鍊
我很喜歡這樣兩款不同味道的項鍊戴在一起
少了點成熟感,但多了一分chic




這款也是我新購入的存在感飾品
很有設計感吧!!

這款也是在韓國購入的
當初一看到就好喜歡
於是小聲的問歐妮三個賣不賣?
哈哈~ 實在不敢買多啊! 
畢竟這種存在感的飾品不是太多女孩敢嘗試的
所以想說少少買個三個,我和千千還有Claire三個人剛剛好

結果沒想到..... 當場現貨只剩一個
而且歐妮也願意讓我打包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擁有啦~
((果然我一戴去找千千,她馬上大聲問她怎麼沒有? 哈哈




存在感飾品的配戴真的不需要太華麗的打扮
簡單的穿著才能突顯他的美
還不敢嘗試的女孩快鼓起勇氣吧!!






這款也是存在感飾品之一
哈哈~ 我真的好愛存在感飾品耶~ 

這款在冬天很常出場表演
很簡單的設計
但畫龍點晴效果卻很好
好多女孩都會拜託我去韓國時幫忙代買
哈哈~




對~ 沒看錯!
我二色都打包了...... ((羞))

這款和上面那款我都稱他們為姐妹款
因為設計其實蠻類似的
老實說我買的東西風格都很像
因為我只要一喜歡什麼,就會一股腦的想要瘋狂收集
這肯定是強迫症無誤!! >/////<






這款我覺得帶點古典的味道
偶爾參加活動or婚禮時我就會配戴這款
很別緻的感覺




搭配TEE也有另一種味道
飾品這玩意兒就是這麼迷人


對了~有注意到耳環嗎?
這也是在韓國購入的
但有沒有很面熟啊?
哈哈~ 很有某M牌的設計風格吧!




我之前很著迷M牌的飾品
但他的價格真的很不親切
而且有愈來愈貴的趨勢
((想到今年的福袋我就滅火!! 那麼貴是叫什麼福袋啦~ 生氣>/////<




後來我在韓國發現很多飾品的風格都有M牌的味道
但價格又很平價
所以我已經好久沒買M牌的東西了
畢竟飾品這小玩意淘汰率這麼高
喜新厭舊的阿C還是買買平價的韓國飾品來滿足一下就好




像這款長鍊也是很有M牌的味道
但價格才幾百元而已
便宜又好看
所以身邊每個女孩都有一條啊
哈哈~




這二款掛勾針式耳環也是我近期很愛的一款
當初很猶豫不知要買哪一款
水鑽款百搭,穿什麼都適合
珍珠款有氣質,就是另我著迷




最後我先買了水鑽款的
沒想到戴了之後覺得真的很好看
精緻小巧但卻很吸睛
最後我又回購了珍珠款的
哈哈~ 應該一開始就都買才是




除了存在感飾品外
我也很喜歡小巧的鎖骨鍊
以往我都會買很秀氣的鎖骨鍊
不過最近口味重了點
就連鎖骨鍊也喜歡稍為有份量的




這款黃銅+鋯石的設計款鎖骨鍊也是我的新寵
出場表演的次數很多
詢問度也很高




同場加映的是他的姐妹款
不過我還沒購入
因為我還在猶豫要買幾顆的啦~

好想全部都購入哦~
然後星期一~星期五一天戴一顆這樣! 哈哈




最後這一款也是珍珠來著
看到這裡應該不難發現我愛東西真的都很像
而且是一直處在鬼打牆的狀態....

這款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超級有氣質
因為我們的喬妹在韓劇裡瘋狂亮相
所以南大門的歐妮還附了一張喬妹的劇照來著
我看了都笑了~




這款榮登我近期最愛的一付耳環
小巧的設計
隨著風吹動髮絲
隱隱約約的露出
真的好有氣質哦!!




而且他其實是2 way的
把下掛的大珍珠拿下單戴就是氣質100的單顆珍珠耳環
不過我還沒有單戴過啦~
因為我覺得二顆式的設計太好看了
哈哈~



以上就是阿C我珍藏的一小部份飾品們
真的只是冰山的一角啊~
若要全部分享我應該會整理到瘋掉才是....



想知道我怎麼收納的嗎?
下回再告訴你們
因為.... 我累了~ 哈哈






下回見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