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懶懶的>/////<
每天都好像睡不飽似的
哈哈~ 懶翻天了我

是說最近也不太適合出門去逛街
許多品牌都開始下折扣了
燒的我亂七八糟的
可惜我的口袋破洞沒辦法再買了
所以還是乖乖在家懶惰好了
((不過我還是搶了一咖50% OFF 的PS1 Pouch.... 
哈哈! 沒辦法~ 5折不搶真的會難過啊 >//////<



許久沒發文
今天就來一篇短短的蜈蚣記錄吧!!
是說這雙鞋不是折扣季買的
這款有沒有下折扣我也不知道
先說好哦~
如果有人雞婆告訴我這雙鞋現在下折扣,我一定會恨他的.....
哈哈~ 好任性啊我



這雙鞋是阿C我這輩子買的價值最貴的一雙鞋!
因為這雙是老娘在台灣以正價無折扣買的..... ((淚))


真的真的好久沒在台灣以原價買精品了
以前年紀輕不懂事,不知網海無涯,所以曾經拐英雄哥在台灣刷了幾咖包
但自從懂得翻字典到國外網站挖寶
或是賣老臉下跪懇求友人無償海外代購後
我就沒有在台灣買過精品了

因為那價差真的會讓你作夢都在笑啊~
沒辦法~ 因為我只是C阿爸的千金,我嫁的又只是英雄哥這個好門
所以窮酸歐巴桑心態是一定要有的啊~
能省的一定要省
這樣才能買更多啊
哈哈~



那麼為什麼現在會這麼衝動的買原價呢?
因為有個白痴太心軟了
和人換了史上霹靂難用,還有期限限定的的某家百貨的現金抵用券
害我只好拚了命的努力花掉.....

((我實在很想大罵這家百貨....  爛透了!! 哼~



為了把這禮券花掉
我實在傷透腦筋啊~
因為擁有蜈蚣魂的我正準備收心暫時不再購買新鞋
其他想購入的東西,偏偏該百貨不是規定不能使用,就是那麼剛好撤櫃
搞得我火氣超大

最後不爭氣的我還是選擇購買鞋子了
哈哈~ 好不爭氣啊我!




我買的就是這雙Salvatore Ferragamo的MY BOW系列
是少女最愛的蝴蝶結無誤
哈哈~

SF家的鞋好穿真的不用多說
之前趁著國外折扣就購入了二雙Varina
所以這回期間限定非得花掉禮券不可的機會我當然也是選擇SF囉~




同款還有橘紅色和Tiffany Blue
我原本想要買紅色的
可惜這款的紅不是漂亮的正紅
是帶點橘調的橘紅色
我穿來有些不顯白
所以最後還是選了百搭的黑色




小小的魚口是我很喜歡的設計
開口太大的鞋子很容易會走一走腳趾頭就衝出來
這樣微微的小開口,只露出一點點腳趾
我覺得看來比較秀氣

蝴蝶結一直是SF家的經典設計
MY BOW系列當然也沿續這樣的傳統
不過小小的改變了一下
壓克力立體蝴蝶結造型有別以往的設計
年輕化了許多
我覺得更好看了!!
非常的Chic




目前還沒有穿他出門去走跳
沒辦法~ 實在太貴了!  >////<
我要翻農民曆挑個好時辰幫他開個光才行
 
不過這回拍心頭好時
有商借出場來客串一下
沒想到表現不俗
差點搶過我的光芒啊~




搭配短褲好看
就連和我很愛的蛇紋牛仔褲也非常的Match




以前我總覺得鞋子不用買太好的
反正都一定會穿壞
隨便買買就好

但是我們家英雄哥卻不這麼認為
他覺得好的鞋子好好保養可以穿很久
而且鞋子可以看得出一個人的品味
所以他總是對我說少買幾雙鞋就可以投資一雙好一點的鞋子
但他萬萬沒想到他的寶貝嬌妻經他這麼一鼓勵,鞋子沒有減少,反而愈買愈多啊....
哈哈~

不過寶貝嬌妻也不是沒有羞恥心的
最近真的很認真克制購鞋的慾望了!!
((就忍到秋天來臨前吧~ 哈哈




我很喜歡SF家的防塵袋
中間車縫線的設計可以讓鞋子不互相碰撞
非常的貼心



外出旅行需要多攜帶一雙鞋子時
我總會拿SF的防塵袋來收納鞋子
一邊一隻剛剛好

很棒的設計
和大家分享囉~
趕快找出家中的防塵袋,也來手作縫一個吧!!




以上
簡單分享被斷腳的蜈蚣C收山前的最後一雙鞋((泣~
新鞋我們秋天再見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