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的私服日記
除了小檸檬被受關注外
這條雙色的存在感項鍊也是被瘋狂的追問啊!!

哈哈~ 於是趕緊生出這一篇來!!



這條項鍊是上個月去韓國時買的心頭好
其實我當初有多買
但~ 咻一下就被搶光了
哈哈!!

所以心頭好上架時就沒有特別PO出來
因為追加飾品真的好慢哦!!
我實在經不住這漫長等候的煎熬啊
((欠人家東西的感覺真的好阿雜哦>//////<




會購入這款項鍊的原因是因為這張照片
((我真的忘了在哪裡看到這張照片的!! 如果有侵權請再和我說哦!! >//////<))

你們也知道阿C我一直在追求歐美人的穿搭啊
所以我每天都在follow很多歐美女孩的Blog
學習著她們的穿搭精神
再以阿C個的人風格來演譯
創造屬於我的C Style

我覺得這張照片中的項鍊真的好好看哦
搭配上一件簡單的白襯衫就非常chic
所以我立志一定要找到類似的項鍊來為我的穿搭加分
哈哈~ 沒想到還真讓我找到了!!




雖然心頭好上架時沒有特別PO出來
不過在穿搭上還是有請他出場表演
表現的非常稱職啊
吸睛程度不亞於心頭好的單品啊




而且他無疑是超級百搭的一款項鍊啊!
不論是襯衫單品




甚至是大U領的素T




還是小V領的單品都非常的適合




在搭配上不用多花腦筋
也不需擔心是否無法駕馭
因為他雖然是屬於存在感飾品那一掛的
但他肯定是當中最低調的一款啊
哈哈~




簡簡單單的穿著
再搭配上一條存在感的飾品
整個大加分啊~




這款項鍊算是近期收藏中價位親切又好駕馭的一款了
如果有興趣也想擁有的朋友請出個聲吧!!
我可以稍為統計一下再訂購


金銅雙色多層次項鍊 
閃電統計到6/24早上十點!!
不需要先付款
待確定到貨後再依留言順序通知付款領貨囉!!
所以很確定想要擁有的朋友再留言告知你的Email哦! 
棄標來搗亂的朋友我會討厭你哦~ 哈哈





以上
簡單分享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