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戴墨鏡自拍真的很容易拍到反射的自己
好冏哦~ >///////<


這幾個月來去韓國的頻率真的有比去年多很多
其實都要感謝一直支持心頭好的朋友們
不論是新朋友還是老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喜歡阿C我喜歡的東西
也因為如此,才有機會讓我一再的出征泡菜國
謝謝你們啊~

可愛的忠實粉絲K說:C去韓國就像回娘家般
哈哈~ 形容的真好啊!
因為阿C這幾次去韓國都是一個人單獨前往的
真的就像回娘家般的熟悉
完全沒在怕的!!

朋友聽我說是一個人去時,還很擔心的問我不怕危險嗎?
英雄哥怎麼會讓你一個人去?.....
其實去了這麼多次
路也稍為熟悉了
再怎麼去也不過就是東大門、明洞、梨大....等
搭地鐵方便的很
韓文雖然不會,但用聽的也稍為猜得懂
再者韓國人的英文也不太好,以我的英文程度,溝通尚有餘啦
所以一個人出征真的很OK

我喜歡享受一個人白天在街頭慢步、閒晃
看到喜歡的小店就進去逛一下
累了就找個順眼的餐廰or小吃攤休息一下吃點東西
晚上再到東大門殺紅了眼大買

當然這樣偽單身的小時光不需要太長
因為我依舊是英雄哥的撒嬌鬼
太久不在他身邊還是會感到孤單的
所以一個人的泡菜行都是短短的三、四天而已!!





也有朋友問一個人去好玩嗎?
當然沒有多人去來得有趣啊!
人多才可以去吃陳玉華一隻雞還有三清洞的起司年糕
猶豫不知要選哪一色時,也有人可以一同討論著
不然我每次一個人不知選哪色時,都只好通包來著>//////<

不過啊~
一個人出發也是有好處的
像我都是搶便宜的機票,時間上非常的彈性
說走就走的
如果是要多人出發的話,光是喬時間就頭疼了
哈哈~


一個人的小旅行還是會有感到無聊的時候
例如搭地鐵時or一個人午茶時
所以WiFi非常的重要
這樣我才能和英雄哥視訊、和千千、曜app八掛個二句

韓國算是WiFi普及率相當高的國家
很多定點都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
不過在離開定點後就沒有了
所以很多人去韓國玩耍時,都會租顆egg
egg租借費用大約一日5000~8000韓元
可多人分享,share下來也比較便宜
使用上很方便,網路涵蓋範圍很廣
對於網路重症者來說,egg真的很適合啊!

不過阿C我一個人才去短短三則天,最也不過四天
會連上網路的時間大多是回到飯店的時候
再不然就是中場休息時
算算搞不好上網的時間24小時都不到
所以egg對我來說有點太浪費了




後來我發現了這個
Olleh的prepaid WiFi
http://first.wifi.olleh.com/ch/index_new.html

他有分一日及一小時的二種
一日的價格才3300韓元
非常的便宜!!

於是上回去時就決定買來試試看!! 




我是在機場的7-11買的
用簡單的英文和店員說:I want to buy a prepaid WiFi
然後我就獲得了這張薄薄且碳粉不足的感熱紙單據
拜託!! 這張千萬別丟掉
因為登入的PIN就印在這張感熱紙上面啊~
((碳粉不足印的超不清楚,害我一度以為我老花了....

買完後立馬跳上BUS準備進城
在BUS上迫不急待就開始設定
可是怎麼設定都不成功
害我以為是不是PIN Key錯了
還是根本不能用
心裡還嘀咕著可惡!! 浪費了3300,害我少喝二杯草莓牛奶了>///////<

在途中一直盤算著
等下到飯店後一定要問問飯店的人員才行
結果沒想到....
是我搞了一個大烏龍
Olleh的prepaid WiFi他的涵蓋範圍只限定在地鐵和各大超商才能使用
難怪我在BUS上怎麼連都連不上 
哈哈~ 原來我功課只做一半,沒看完全文啦! >//////<




於是我走到鄰近的超商門口設定
果然咻的一下就設定好了!!

設定的方式很簡單
先連結到ollehWiFi
((要沒有lock的那個才行哦!!))




接著就會自動跳到登入畫面
點選右邊的"登錄Prepaid WiFi (PIN)"




輸入花了3300韓元獲得的感熱紙上面的12碼PIN
及姓名、email 即可
就是這麼簡單
然後就可以開始遨遊網路啦~




第一件事就是和英雄哥撒嬌說腳酸
要他等我回家時幫我捏捏




然後下一秒馬上和他說我吃到Apple Cinnamon Bread了
下回要挑戰Chocolate還是Raspberry?




和英雄哥報完平安後
立馬和曜說他的螢光毛毛蟲髮圈買到了!!
然後大聊韓國歐爸有多帥之類的




上回去還吃了很好吃的忠武飯捲
哈哈~ 去了韓國那麼多次
這還是第一次吃ㄋ
真的太好吃了
我整個覺得相見恨晚啊~
上傳到FB後整個受到熱烈的回響

那辣魷魚超級好吃的
這樣一份我一個人通通吃光
姨母ni還一直要來幫我添加辣魷魚及蘿萄泡菜
吃的超滿足的




以後每次去韓國
一定都要再吃才行
問題是~ 我這個大路痴還找得到他嗎?
哈哈



Olleh prepaid WiFi 對我來說還挺適合的
只是他能使用的範圍真的不大
只能在各大超商及地鐵使用
如果使用的時間不久
單純只是在搭地鐵時無聊想看一下FB
那麼他其實是還不賴的選擇

如果是網路依賴重症的朋友
還是乖乖去租一顆egg吧!!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痞客邦:http://lovelycstyle.pixnet.net/blog
大家記得去那裡找我哦!!




以上
簡單分享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