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穿新衣真的是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其實正應該要忙碌著
但英雄哥堅持再著麼忙碌,三餐還是要正常吃啊
於是嬌妻我就被拎著出門去吃晚餐了!!

好吧!! 那就小小喘口氣吧!!
換套新衣出門覓食去~




這套是即將上架的心頭好新品
會搶先穿出門玩耍
就代表阿C我對他的愛滿滿滿啊~

先說好哦~
因為是夏天的最後一波了
我真的很怕會斷貨
所以有期待心頭好的朋友們
這幾天要密切follow阿C哦
因為等我一準備好就要火速上架
然後短短幾天就要閃電收單囉!
((拍謝啦~ 我真的很怕斷貨)




每次去大買
都會隨著當時的心情,挑選的衣服也會偏像某種風格
這回因為是夏季最終回
心裡想著都是渡假、曬太陽放空等等
所以挑回來的衣服太多是輕旅行的休閒LOOK




這套就是這麼一回事!!
真的好想穿著這套新衣和英雄哥渡假去哦~




上衣是淡淡的杏色
這樣的色系真的很適合夏日
給人很清爽的感覺




下擺的雕花是整件衣服的設計重點!!
非常雅緻的雕花
整個就質感up




杏色與灰色的結合
意外的好看
我非常的喜歡~





搭上休閒感的棉麻短褲
同色系的搭配
以深淺不同來營造出層次感
我很喜歡這身LOOK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囉~~

   


極簡短分享
繼續來忙碌先
咱個過二天見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