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早就休息了
果然睡飽飽,精神好
病痛就少了!!
不過眼睛還是隱隱作痛著
等等寫完最後一篇就來去看醫生
((順便幫我的新入手的鏡框配一下鏡片好了!! 哈哈~




充份休息後
也稍為有靈感了
這就來分享這回我最最最最最愛的二件單品!!

其實每一款都是我的心頭好啊
但這二件我實在太有愛了
一定要好好的來為他們介紹一下才行

第一個就是 小鬆垮牛仔褲 SIZE:S、M




這件真的超級無敵百搭又好看的
這回的心頭好幾乎都是用他來搭配了
上衣類的單品和這件小鬆垮牛仔褲都能Match
真的是太百搭了!!




我一向偏好這種鬆垮感的牛仔褲
哈倫款的、BF款的我收集超多的

這款完全命中啊!!




微微的鬆垮感
但又沒有BF Jeans的oversize
我超喜歡的
很有小慵懶的fu




褲管寬度不會太過
重點在於屁屁的鬆垮感
穿來輕鬆又自在啊~
但又不會顯的胖嘟嘟的




這種帶點鬆垮感的牛仔褲
有時會比包的緊緊緊的skinny還來得顯瘦啊!

共有二個尺碼:S、M
阿C一樣是穿M號的哦!!




而且這樣的單品真的很好駕馭
一點也不用擔心穿來緊繃
或是胖嘟嘟的

我超愛這樣的褲型
真心大推薦哦!!




什麼樣的上衣都能搭配
真的非常百搭

這樣的褲型除了輕鬆感外
我覺得蹬上跟鞋也有另一種LOOK
非常的chic
我非常喜歡




最簡單的就是TEE類再加上白布鞋啦
十足的休閒LOOK




真的不可否認
這樣的休閒LOOK真的很另人感到自在
畢竟我們不是天天都要登台作秀的
還是輕鬆一點的打扮最舒適
我很喜歡這樣的LOOK
希望你們也喜歡囉!







再來這套 Navy 印花背心洋裝
我也是大推薦啊~




你們也知道我擁有少女心來著
所以洋裝這類的單品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

要不是韓國很多洋裝都太短or太夢幻
真的不適合高個妞
不然我的衣櫃裡應該會滿滿都是洋裝才是!!




每回去泡菜國
雖然機會不大,但我還是會特別留心尋找適合高個妞的洋裝
這回~ 我開心極了!!
因為這款完全符合我想要的啊~

簡單的印花不會太過於花俏
完美的長度對於高個妞來說也可以駕馭的很好




戴上草帽
不覺得有種在南法漫步的氛圍嗎?

好想去法國哦~
嗚嗚~ 不過短時間內應該是不可能了!!
沒關係!!
為了舊屋翻新,我願意忍!!  ((泣~




我就穿著這身洋裝
戴著草帽
騎著單車
幻想在普羅旺斯的花田中奔馳吧!
哈哈~






Oh~ 對了
這件洋裝是前開式的
為了避免走光
我是一定會加件內搭短褲的

除了要穿的漂亮,也要穿的安心
供你們參考囉!!



以上,重點分享最終回

統計截止時間7/3 晚上12:00 (含付款完成哦!!)
這是夏季的最後一波啦
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了
真的逾時不候哦!!



PS. 這篇一樣不開放留言哦!!
有任何問題的,請至下標文章留言or Mail給我
【Lovely C.】2013.06 心頭好❤走吧! 渡假去~
cyndikuo040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