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其實這身LOOK大家心頭好的穿搭中應該已經看膩了吧!!
但我就是喜歡嘛~~~

這樣簡單又舒適的穿搭
出場率最高了
我喜歡這樣穿
對我來說又自在又舒適



這天白天剛拍完心頭好的穿搭
被太陽曬到微微中暑
正躺在房間大吹冷氣打算睡到自然醒
結果才躺平沒多久
就接獲櫃姐的來電
oh ya~ 訂購的東西終於來囉!

於是轉身和英雄哥撒嬌說好想去BR4吃東西哦!
((賊賊的偷笑ing~

寵愛嬌妻第一名的英雄哥不疑有他
馬上起身帶嬌妻去覓食
天啊~ 我老公怎麼會這麼愛我啊~
害我去領貨拎一大袋走出專櫃面對他時瞬間有些小心虛>//////<




What I wear

Top:Lovely C.
Jeans:Lovely C.
Shoes:Sweets shop




這身LOOK是這回心頭好中
我最喜歡的TOP 3之一

簡單的素T多了些小小的設計感
簡約卻不單調
而且彈性超好、料子又舒服的
黑、白、灰三色我都通包了>//////<




褲子更是不用多說了!
小鬆垮感真的超迷人的
帶點傭懶感

我真的覺得這樣的LOOK超好看的!!
至少很適合阿C我啊~
哈哈




這樣的LOOK對我來說非常的自在
我不需要太華麗的單品來裝扮
穿出自我的風格
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流行

我很喜歡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非常的有自信
現在的我,非常的迷人 ((哈哈~ 自己說就是了!))
現在的我,快樂又幸福~

哈哈~ 怎麼突然有感觸起來了! >//////<





以上,
私服日記簡單分享
來繼續回留言囉!




這個月的心頭好統計到明天(7/3) 晚上12點整,含付款完成哦!
也喜歡C Style的女孩們別錯過囉!

【Lovely C.】2013.06 心頭好❤走吧! 渡假去~
cyndikuo0408@gmail.com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