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少分享私服日記哦!!
為了裝潢的事實在非常的忙碌啊
所以也沒什麼機會出門玩耍
偶爾和姐妹們出門小聚也要把握時間拚命聊天
所以也懶得拍照了!!
而且最近都沒買什麼新衣
老是那幾件重覆穿搭
也沒什麼新意啊~

不過竟然有人說想念我的私服日記
好吧!! 那就短短來一篇吧!!
>/////<



What I wear

Top:Lovely C.
Bottom:Lovely C.
Shoes:Sweets shop




今年的夏天熱的誇張
太陽非常的囂張
每每中午出門覓食都覺得快被烤焦了
以往我都會穿上有袖子的薄感上衣來防曬
但今年我完全穿不住啊!!

這個夏天多半是以背心出場表演
像這件背心我就穿了好多次了
我近來真的很愛這種有小雕花的單品
微甜又有設計感
真的很百搭啊
隨便一件短褲、牛仔褲就可以出門了

是說穿背心真的很涼爽
不過啊~ 手臂粗粗真的很害羞
什麼樣的運動可以瘦手臂啊??
真的要來認真運動了>/////<




牛仔褲雖說是一年四季都適合的單品
但包緊緊的skinny在夏天出場的機會真的不多
夏天我通常都是穿鬆垮垮的BF Jeans居多

這樣的褲型不會太合身
穿來也比較舒適
在這麼嚴熱的夏天才穿的住啊!!




然後手錶已經不知有幾隻的某C又買了一隻了.....




以上
真的很簡短吧!!
輕鬆看看就好
私服日記下回見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