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私服日記太簡短
被朋友笑說沒誠意>////<
好吧!! 那就再來一篇吧~



最近這幾天的午後總是會突然來場陣雨
在這樣的盛夏,下點雨會涼爽許多
我喜歡這樣的天氣

不過.... 也不知我是否最近烏雲罩頂(?)
在外走跳奔波時很經常巧遇下雨的那個monent
撐著傘卻也淋了一身溼
好不容易回到車上躲雨,想著是要回家發懶還是進攻百貨去
結果太陽又出來了.....

好吧!! 只好自我解嘲將會"逾水則發"好了
哈哈




What I wear

Top:Sweets shop
Bottom:Sweets shop
Shoes:Sweets shop




夏天多半是以清新的白色單品出場表演
不過偶爾還是會有一倆件黑色單品來串場跑龍套啊~

這件上衣是和千千買的
上回出門看她穿的很好看
沒想到這小妞挺著一個大肚子還能把衣服穿的如此的另人著迷
害我也忍不住買了一件了....

是說我身邊的朋友們懷孕隨便都胖個十幾二十公斤
唯獨阿千這小妞也太驚人了
到現在只胖7kg
再一個半月我們小豬寶就要出生了
我想keep在10kg以內對她來說應該是輕而易舉吧!!

反到是我自己
我應該也是屬於胖個十幾二十公斤的那種人吧!! >////////<

前二天才再和千千說到我很容易受挫
若我懷孕時胖的太誇張時,請小小的暗示我就好
沒想到我話都還沒說完
她就認真的對我說:我一定會很嚴厲的說你太胖了!!
嗚嗚~




我很喜歡黑色單品有些小花樣
因為我自認不是太酷太有個性的LOOK
若沒有這點微甜的小點綴
總覺得撐不起黑色單品的氣勢
但多了一些透肌縷空的雕花
多了些甜味
對我來說就可以駕馭很好啦!!

這件上衣其實還有附一綁帶
隨意在腰際綁個結也很好看
下回再來試試




褲子是去年買的
最近龜速整理衣櫃中
翻出了好多舊單品
拿出來重新搭配,又多了好幾套可以穿
所以偶爾還是要整理一下衣櫃才是
哈哈~

黑白格紋短褲沒有當季過季的問題
不論哪一年拿出來穿都適合
黑色單品真的稍嫌不清爽
和黑白格紋短褲搭配就不會太過沉重







以上
又是一篇簡短的私服日記
然後新歡金錶被點名了
下篇就來分享他好了!!

私服日記下回見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