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天氣好冷哦!!
雖然偶爾會有太陽,但冬天的腳步好像真的來了!!


聽說今年冬天會冷很久是吧!!
那我可得多購入些外套來保暖才是!! 
(又找到個合理的藉口來花錢了 ^++++++^ )


最近沉淪在網海中看上了好多款外套哦!!


上圖那件長版的雙排釦外套我愛慘了!!
泡菜妞穿的真好看
我想要整身都COPY下來......
美呆了!!







這件有垂墜感的外套也好好看哦!!
下擺有點A-Line的感覺
搭件牛仔褲就好隨性的感覺
想要正式一點的話,繫上一條腰帶也行!!
多way的穿法最超值了啦!!


然後那咖藍色的包包好美哦!!






帶點寬鬆感的西外我最近蠻喜歡的
很有休閒的味道

冬天果然是穿西外的季節啦!!!








今年還挺流行撞色系的外套

單單海軍藍的西外我可能不太敢穿
但領片多了撞色的點綴,感覺活潑了點









今年依舊很流行斗篷
不過多了些毛毛邊的
不論是帽子還是領口的
多了一圈毛毛感覺更溫暖了!






如果去年已經買了斗篷
今年不想再買了,但又很想要跟上今年流行的腳步
那就去買個活動式的毛毛領夾吧!!

不論是斗篷、西外
甚至是一件普通的上衣
只要有了毛毛領夾,華麗感就出來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毛絨絨的外套
不過這種真的很難穿
不論什麼身型的人穿來一定都腫到不行

不過我還是好愛哦!!

這種毛絨絨的外套千萬記得上寬下窄的穿法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歡這樣的外套
請把衣櫃裡爆炸顯瘦的牛件褲找出來








呼~ 米色的也好好看哦!!







奢華感的皮草也是我的愛

不過不建議買真的皮草啦!!
我們要愛護動物哦!!








長版的絨絨的外套也好好看哦!!

感覺長版的好像比較沒那麼擁腫
是我的錯覺嗎??







然後這咖有豹紋點綴的包包也好好看哦!! >/////////<








如果真的很怕毛絨絨的外套會顯胖的話
那背心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再繫上一條腰帶
久違的小蠻腰就出來見人啦!!


呼~ 毛絨絨的真的好保暖的感覺哦!!






連毛絨絨的背心也不敢嘗試的話
那就考慮這種毛毛的圍巾吧!!
隨意掛上就很好看!!








這幾年每到冬天我都會新買一件皮衣 (至少一件啦~)

我最愛用皮外套來搭配小短裙or洋裝了
甘x辛風的穿搭一定不能少了皮衣啦!!






我超想要收集一系最不同顏色的皮外套哦!!
是說... 這是不是強迫症的一種啊??





今年我還挺想買件真皮的皮外套哦!!
雖然貴了一點,但真皮的質感是一般合成皮無法相比的

大家衣櫥裡有幾件皮衣呢??








SLY的N3B我實在買不下手......
但我又被那澎派的毛毛給迷惑

聽說今年韓國冬天的軍外毛毛之澎派的
我超級期待的!!







不論如何
今年冬天一定要來件超級澎派的毛毛軍外啦!!






哦~ 對了!!
有人教我要讓毛毛看起來又澎又鬆的方法就是~
梳整狗毛的鋼刷

只要用鋼刷梳過揪結的毛毛,一定會變得又澎又鬆的
大家快去試試吧!!
(不過前提是毛毛要真的夠多啦!!)








呼~ 整理到現在也挺累的
終於到最後一件啦!!


最後一件就是這件紅咚咚的澎澎外套啦!!


每年我一定會買一件大紅色的單品過新年
這件澎澎外套好好看哦!!

我超喜歡領子的設計
把脖子包的緊緊的,超保暖的
今年的冬天一定也要來一件啦!






以上就是我最近沉淪網海看上的外套們
這二天安妮姐又到韓國去採買新貨了
希望她能帶回很多漂亮的外套
我要暖暖的渡過今年的冬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