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我最愛最愛的12月終於來了!!!


是說這個月的一開始就非常的忙碌,而且還發燒生病中
不過我太愛聖誕月了 
所有的一切我都很享受啦!!








小小記錄一下這週發生的點滴~


首圖堪稱名模C出道(?)以來的代表作啊!!

這可是我們家可愛的黃小千寶貝傳授的招牌POSE
秘訣就是哪裡痛就摸哪裡...... 
^++++++^









月初和安妮姐飛了一趟泡菜國
各個賣場都已經開始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到處都擺設著耶誕樹和可愛的小麋鹿們!!
可愛極了


朋友們~ 快來交換禮物啦!!






12月初的泡菜國冷弊了啦!!
這次還遇上了下雨天

下著雨的半夜真的好冷好冷哦!!
我應該是這個時候被凍著了
所以一回來就發燒掛病號 >///////<








安妮姐超貼心的
一直不斷的幫我補充維他命C

(YoonA超美的)









這次去泡菜國本來要去innisfree狂掃Olive口味的lip & eye remover
結果.....竟然已經停產了!!! 

嗚嗚~ 我的庫存只剩下一瓶耶....
這下我又要開始尋找好用又不熏眼的眼唇卸妝液了啦~


難過之餘不忘買了二顆耶誕限定的小物
猜猜看是什麼啊??
(花俏的耶誕襪是贈品,超Q的~)







泡菜國的鬆餅超好吃的!!

Caffe bene的一人份鬆餅份量剛剛好
看著照片又想再飛去韓國啦!!










Dec 3, 2011

回國的隔天又馬上和安妮姐飛奔去拍照

NiNi Shop這個月的新品真的燒死人了
C小姐個人的口袋名單真的是有始以來的長

這次我超級認真的試穿(誤)
首推上圖這件B18 可可色金蔥粗織感長版毛衣啦!!
超級顯瘦的!!
記得!! 上寬下窄準沒錯!! 保証你瘦到不行啊~


NiNi Shop 2011 Dec. Merry X'mas










Dec 6, 2011

拍完照回台北之後
在床上打滾、昏睡了一天半
總算稍稍有精神、有體力去覓食
我家貼心的老公帶我去吃我最愛吃的火鍋啦!!

穿著熱騰騰新到貨的Q版小鹿T去覓食
開心極了~


我的iPhone 3GS真的爛死了,拍照功能怎麼會這麼爛啊~
是說我有預約iPhone 4S了
不過聽說預約名單也是漏漏長,不知何時何月才會排到我啊~~
((林小雞一直嘲笑我的3GS...  我要快點拿到4S去和他"電"一下啦!!))









Dec 7, 2011

今天太陽公公有出來Say Hi~
於是到Costumice Cafe午茶放鬆一下

Costumice Cafe果然很有泡菜國的氣氛
戶外的座位非常的舒服
就算是一個人來這裡午茶也很OK
下次我還要再來啦~








ZARA來台多日
今天終於有機會去逛一逛
小小買了一袋
真是另人感到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