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嗞~ 大家好像都認同我每個月假藉拍照之名行試穿之實這件事....

每每總是有很多可愛的朋友來問我的口袋名單
再不然就是問我衣服的質感、版型之類的.....

被大家這樣依賴著還蠻開心的







wish list 我刪了又刪
實在是這個月想要買的太多太多了
刪刪減減了好久
總算在結止收單的前一天有了個結論!!

((老天保祐千萬不要讓我家先生看到這篇啊......))




上圖整套我都包了!!! >/////<

誰叫這個月是聖誕月!! 
害我很想一整身紅滋滋的
所以這件有麂皮補丁的紅色高領我包了~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上個冬天妮媽也有推出一款袖口有五顆釦的高領
這款麂皮補丁的高領和之前那款是同一家的
去年那款我就買了米、黑、灰三色
實在太好穿了、又百搭
所以今年我二色都打包了!!








搭配的毛感可愛點點短褲我也打包了....

高個妞很難買長褲
所以我冬天都靠短褲+厚襪來渡過

是說我的短褲也是佔滿衣櫥的一格
基款的素色款我買了好多好多
所以一看到這款點點款的,我就一直叫安妮姐一定要帶回來和大家分享

而且這款短褲還有附贈一條紅色腰帶哦!! 
有夠超值的啦~
雖然說附贈的腰帶質感都不會太好
我個人是不太care啦~
用來裝飾、點綴一下還挺ok的








這件耶誕女孩格紋裙也好可愛哦!!

好有過節的氣氛
下個月過農曆新年就穿這件和阿爸領紅包好了啦!!








蕾絲透膚感的雪紡上衣是女孩約會必備的

胸口的雕花設計好細緻哦!
厚雪紡的材質不會太輕薄
加件溫暖的外套就可以出外走跳啦~


這件也好適合辦公室的女孩們
優雅又不失莊重
Presentation時一定是聚人注目的焦點

嗚嗚~ 好難過哦!!
我以前上班時怎麼沒有認識安妮姐啦~











白色是我的本命色
只要是白色系的東西我好愛
來我家看過我衣櫥的人一定會說一句:你白色系的衣服也太多了吧!!

粗織感的麻花寬鬆毛衣我超愛

我最近超級這種寬鬆的上衣
李小玫說我不像是我的菜!! 哈哈~
不過穿起來真的好舒服哦!

和安妮姐一樣搭件碎花小短裙or碎花洋裝就好好看哦!!






沒時間打扮趕著出門
搭上一件牛仔褲也很率性
重點是一定要有一條搶眼的項鍊啦!!







再來這件可可色金蔥感的毛衣我超級推薦的!!

當初在韓國看到店家陳列時
我就一直和安妮姐說這件好好看哦!
安妮姐說這完全是C的菜啊~



老實說這件看來真的很普通
沒想到穿起來真的嚇死人的好看
寬版的毛衣搭上小短褲
一整個超級顯瘦的!!

普遍看到寬鬆的衣服都會害怕穿來會顯胖
只要掌握上寬下窄的原則就沒錯啦!!

這件一定要擁有啦~
我家阿姐也被我勸敗了!! 哈~











冬天一定要有一件好看的外套
這件牛角釦兔毛滾邊的短大衣真的真的好好看哦!!

質感好不在話下
可愛度更是百分百
版型也好修身哦!!

外套是值得投資的單品
這件我要啦~









我一天到晚都在安妮姐耳邊嚷嚷
說我想要一件毛毛超級澎派的軍外啦!!!

我們家安妮姐果然超級疼我的!!

這個月在韓國走到腳快斷
總算找到一款我們二個都超級愛的貂毛冬感的軍外


中長版的軍外任何身型的朋友都適合
我很怕長版的軍外,感覺很沒精神
這個長度剛剛好







重點是~ 毛毛超澎派的啦!!

泡菜國的歐巴說是貂毛來著
照片裡的是還沒用鋼梳整理的
但毛毛就已經澎到不行
那等我梳過不就更澎鬆更有氣勢!!

SLY的N3B實在買不下手
這件價錢實惠又好看
嘿嘿~我已經下訂了啦!! 











12月份有好多好多的PARTY
洋裝是必備的!!


蕾絲單品真的很美
每次我都只有嚷著好美好美但卻一直不敢嘗試
因為名模C不是浪漫甜美掛的

但是!!

這次這款法式女伶蕾絲X細摺洋真的讓我勇敢的踏出了一步

穿來真的好美好美哦!!
原來名模C也可以穿出甜美的味道







這件下擺的細摺真的好有特色
不會讓整件洋裝都是蕾絲而感到太OVER
有了下擺的細摺點綴
整個洋裝都活潑起來了!!

我還慫恿我家阿姐買黑色的
這樣我們二個就可以交換穿啦~










以上就是C小姐的敗家清單......
我都不敢去計算金額了>/////<

是說明天就要收單了
我要趕快奔去order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